IMG_2678.JPG

好開心喔~2016年末我跟著五月天一起過!一起過我最愛的聖誕節喔喔!

連九場的復刻演唱會,每一場都好想好想去!心裡想著能買到一場就很開心了!終於~~真的買到了拉!!!

S__59769035.jpg

感謝兔子的神之右手

離開地球表面是十年前的演唱會,而你們出道二十年,也陪伴著我一路走來的歲月

那時候沒有這麼多的資訊與歌手明星,那時候就只是單純唸書小世界的國中生!

從是朋友的吉他老師開始知道有五月天這個樂團!那時候的你們,地下樂團、野台開唱、海洋音樂祭

五個大男孩,這麼簡單的衣服。彈著吉他打著鼓,沒有華麗的舞台只有你們樸實的歌詞,嗨翻(那時候應該叫吵死了)的音樂!

那時候的我,聽著憨人,覺得自己以後也可以很不平凡!覺得自己以後一定可以跟著你們一樣,努力就能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

IMG_2697.JPG

就這樣聽著你們的歌,伴著我的一路考試、跳舞難熬的歲月、重考人森、出社會打拼的甘苦。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倔強

每個人都有故事,總有自己的堅持!即使沒有人認同、即使沒有錢吃飯,啃著麵包店裡免費的麵包與蛋糕

流浪著走在街頭,住在一個一個的朋友家。

看著你們一步一步往上爬,令人驕傲!聽著你們的歌一樣溫暖的感動人心,我相信,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IMG_2698.JPG

原來,我一直想要追求的不平凡與不一樣!不是給誰看的大事業與成就,而是對於自己人生的一種自由與自己的價值。

不受世俗的禁錮了我的思想與思維,不受期望的去做了什麼滿足誰的期待!

我們曾走過 無數地方 和無盡歲月
搭著肩環遊 無法遺忘 的光輝世界-任意門

從一開始的尬車、香水、十年前的復刻回憶,漸漸的長大成熟。

知道了,其實在努力也是會有遺憾與達不到的地方。

到了當兵、結婚、生小孩,看盡了人生海海。

走過了倔強、到頑固,任意門外的你我,有疲倦但仍然用力飛,不管有多遙遠!

謝謝你們,一直這麼正能量的帶領著我,擁抱夢想走向更多可能去飛的地方。

希望我們都要好好

好好的再等下一個十年喔

S__59769032.jpg

希望下一次帶著身邊不僅僅是你們,還有你陪伴著我一起來看五月天!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