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A01BAA-D1A0-4070-B0EA-319844372FE0.jpg

2016剩下不到一個禮拜,這時候最喜歡開始拿起紙筆。

回味著這一年裡我擁有了什麼?我完成了哪些目標?還有哪些是應該改進與前進的呢?

再次向宇宙下訂單,期許著2017年擁有更不一樣的自己

你們也是嗎?如果是的要好好的與自己對話,這時候的你,沒有別人,無需比較。

如果還沒有的,快快拿起紙筆,可以放點輕音樂,一杯紅酒,電腦或是紙筆。

不管是什麼樣年紀的你我,都可以為自己的人生重新開始。

重新定義自己的人生,並非否定了過去你的努力與生活。而是帶著累積著的能量,前往自己真正想要的道路與目標前進。

也許,現在的你迷茫不知所措。也許,現在的你正要開始著手計畫著新的目標。

人生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對錯,也沒有正確的選擇與選項!只有,你才能為自己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喔:)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呢?不管是事業有成的你,還是單身有點寂寞的你,還是有了感情卻一言難盡的你~

都很想問問,為什麼愛這麼難?

無論聽了多少故事,無論看了多少書,無論學習了多少道理。似乎,還是一樣沒有頭緒。

愛的簡單和複雜,其實是我們如何去看待而已。

shutterstock_349082792.jpg

前幾天,跟閨蜜難得說起了最近很欣賞的男孩

哈哈,閨蜜們總叫我列出喜歡的條件,想像喜歡的場景與情景。還帶著我去拜了霞海城隍廟呢哈哈哈,真的很擔心!

是啊!我從小就是個少根筋,就是有人對於愛這件事擁有太過愚蠢!我想那絕對就是我拉!

這個男孩呢,一天一天認識過程中,越來越符合我設定“條件”呢!

我把條件括弧了起來,我一直在勾勾著哇有符合哇有符合!但是,我忘了最重要的是,除了條件之外,你真正要的是什麼?

也許,這麼多人之中,能夠遇到符合自己想要的人真的不容易!

也許,在這麼多人之中,能夠遇到疼愛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

所以,我們就該忽略真正心底的聲音了嗎?

我,其實真正想要的是個穩定的愛情!

所以,我內心問問自己,他的工作環境,那是不可避免的,你確定可以嗎?

我想,我真正不行!就算符合了這麼多條件,但那些僅僅止於參考價值的篩選!

讓你知道這個人可以當朋友,可以繼續深交,可以自然點的多多認識!

不要一頭熱的去誤會人家的話語啊!

孩子,你一直都是這樣的!一直都是自己一頭熱的愛,自己撇過頭說不要就不要不理人家了!

感情,是人與人的互動的啊!而非是你一個人的獨角戲!

小女孩該學習長大,該學習聽聽別人的話語,該學習認真的去聽去看去了解。

而不是遇到一點點就逃避,而不是只要有一點不符合你的期待就生氣的啊!

現在的我想清楚了,至少我很欣賞他!但,我要把他當朋友就醬子!

哈哈~你們呢?!很多人,很多事,並非長了年紀就會懂得!

但是,懂得學習,懂得了解自己。讓自己慢慢的成為更好的人,永遠都不晚的啊!

至少,要懂得愛自己!喜歡一個人並非是要改變成什麼樣子,而是在這過程中,慢慢地去瞭解自己的不足,去發掘自己與人不同的優點!

姐,有點老了,但我仍在努力!

希望,明年的自己能夠擁有一個一起成長陪伴的你

是不是這個男孩還是未知數,但是從今天開始我的態度一點點不一樣!

希望,我們都能成為那個理想中的自己喔!

IMG_3019.JPG

感謝我的好姐妹一直陪伴著我,有他們在身邊真的很安心很開心啊!

IMG_3527.JPG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