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臺灣2016/12/29上映的第一天我就立馬衝去看👀 👀  ♥️ 是我很喜歡的兩大男神啊啊啊!開勳~

IMG_3049.JPG

很早就有了歌曲跟預告片,只知道金城武要搞笑,沒想到完全大寫的台,笑到我歪腰!

改編自導演的原創作品《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的其中一個短篇小說。

梁朝偉對於擺渡人的一番話:所有的遺憾,你都會在這部片裡找到答案;所有的幸福,你都會在電影裡找到它的影子;所有的痛苦,擺渡人都會帶你上岸

所謂「擺渡人」,就是「引渡他人」的角色。劇中的每一個人,透過不同故事的推演,當你在擺渡他人的同時,自己也會相對得到療癒。

不管是梁朝偉的深情、金城武的執著、Anglababy的勇敢。可能都是我們生活中某個角落的縮影,甚至是人生中某個時期的自己。

不是所有的往事都是美好的,也不是所有的回憶都應該被留下。

經過時間的淬煉,走過了許多回憶。曾經以為過得去的、過不去的,都只剩回憶留在心中環繞。在某個特別的節日、突然聽到某首歌曲,偶爾緩緩地走過那個街道那個巷口,心還會酸酸的想起。

因為擁有了這些,更加懂得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應該是傷人的冰塊,應該是一杯溫暖人的熱茶那樣平淡卻很自在的感覺。

15747859_1366517940048310_5475922921631127278_n.jpg

當你真正真正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所做的全部都只是個單選題,答案就是他的快樂
但你有自己的朗讀者,而我只是個擺渡人。"
擷取自他的文字,但是我非常喜歡。在Anglababy 努力的為了曾經的他作出的努力。僅僅,擁抱著他的影子而感到幸福,為了他拼酒。
那段我哭得很慘,可能是看到曾經的自己,可能是懷念那樣單純羨慕那個勇敢的女孩。
長大以後,也許是環境變了,身邊的人變了。眼光變高了,背景經歷變得重要的,變得不想輸,變得不甘心。其實,都是在意著別人的想法看法,活給別人看,就像是FB一樣。
在意著有沒有點讚數、在意著有沒有人留言,越來越覺得不像自己卻也回不去了是嗎?
現在離婚率變高了,現在越來越難找到另一半了,應該都是我們都缺乏了勇敢。我們都缺乏了那份想要幸福的勇氣。
這首歌,一直一直環繞在我的腦海中。每當,覺得疲累、覺得煩躁的時候聽著聽著,想起了自己的夢想與初衷。
就能夠充電滿滿。送給大家喔喔~
電影裡面有很多金句、每一句都發人深省。我是從遠見雜誌上參考的喔!
 
不愧是兩大男神,不用太多的言語,一個眼神淡淡的說出這些話語。總能夠打中我的小心臟。
每一個人都有故事,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困難與挫折。但,希望我們都可以靠岸,都可以找到屬於溫暖心中的熱茶喔!
 
 
推推~~~大家快去看呢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