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0.JPG

從小我就是個熱愛運動的女孩,應該就是太愛玩了拉!

很小的時候跟著爸爸到處爬山,小學的時候是學校的田徑隊

從小就一早起來練習,跑樓梯跑操場!自以為是個小國手啊!

但是那時候想到不用升旗覺得很開心 還可以坐車車出去比賽

也曾經練習到頭昏眼花,也曾經被罵、沮喪。但,都比坐在教室裡念書來的快樂

我很喜歡團隊一起努力打拼的汗水與回憶,那種革命情感總是很久、很純、很可愛

之後的日子,雖然還是的要好好念書。但是,社團活動的啦啦隊、排球、熱舞社一樣也沒少。

現在回想起來,甜甜酸酸鹹鹹的的就像戀愛的滋味~哈哈

人生的路都是自己選擇的,就算徬徨就算遇到困難與挫折

我相信,轉角處的風景會更令你意想不到啊!

我終究,選擇了自己的興趣當作我的生活我的工作!對於現在的自己,很充實很幸福。

IMG_9116.JPG

常常我們總是順著走,順著所謂的教條,順著所謂的成功,順著所謂的好的工作,好的人生。

但是什麼是好呢?每次我阿母阿爸在跟我說的時候,我總是反問著自己反問著他們~~

空中瑜伽,就是種反重力瑜珈!像是倒立這樣的動作,其實不難但好沒有安全感~

學習跳脫舒適圈,學習偶爾反向的思考事情!有時候會覺得很有趣,讓自己的生活添加更多的挑戰與滋味

IMG_1096.JPG

空中環初體驗~好驚喔!!!

IMG_3504.JPG

這是我工作的場館,好喜歡教室很大很明亮。還可以免費上課的福利耶~✌️✌️

很喜歡運動完的自己,臉有天然的腮紅般粉粉嫩嫩。整個心情好開心~

IMG_3529.JPG

IMG_3540.JPG

我愛的團隊們!很開心能夠與你們一起工作!

有你們的信任與教導,讓我能夠擁有現在的生活與工作啊~

運動對於我而言,不僅僅是能夠雕塑我的身材

更是我的舒壓,每一次心情不好時,我就去運動跑步

一圈圈的往前跑著,似乎告訴著我所有的事情向前看!向前邁進。

你將會達到你想要的目標,缺的只是堅持下去的毅力而已啊!

 

我也希望運動帶給大家而言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也是一種開始愛自己的表現。

我們不追求你要擁有多瘦、什麼什麼線或是多少肌肉

對於自己的努力,更多一次的進步,都該為自己鼓掌喝采!

把眼光放回自己身上,把心也慢慢找回來。這就是最美麗最自信的自己

我還在學習,希望我們一起

ACED信義大安館:https://www.facebook.com/ACED.FITNESS.UK.XinyiDaan/?fref=ts

IMG_3081.JPG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