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我最近追的大陸劇~我是因為女主角才看的~

這齣劇是由漫畫改編,走一個浪漫的少女情懷路線~

年紀到了一定的程度,反而懷念起這樣的小清新。鮮少有這樣的幻想在現實中,但還是會被這樣青澀單純的美好感動著

高中的生活,跟他們一樣每天不斷地唸書、補習、寫考題。

那時候的我們,因為讀女校更加肆無忌憚地玩了起來!熱舞社的我加上是年級幹部好忙碌喔~

我們八個,曾經在公車站與旁邊的欄桿談情說愛

火車通勤的我們,在火車上跳著健康操  翹課去保健室去游泳池洗澡

刮鬍泡、奶油、痱子粉的生日趴踢是一定要的啊!!!

還有那些單純的小情小愛,傳著紙條,寫著日記。走在操場談心、看星星,去頂樓放煙火

還有開始的第一場跨年101~說不清的小吵大吵及哭泣

今天在工作的場館,還遇到了我熱舞社的小學妹。讓我充滿感觸地寫下這篇文章

照片之後一定補上~~因為學妹超級可愛愛愛愛

人生的旅途中

我們匆匆的相遇

又匆匆的相離

卻在這轉瞬即逝的瞬間

留下了一串串說不完的故事

現在的你們好嗎?在看這部片的時候想起了很多的回憶和你們

生命的精彩不一定在於你擁有多高尚的成就

而在於這過程中每一個當下努力的片刻

即每一次第一次勇敢踏出去的瞬間

 

希望你們好好的~要邁入3字頭的自己 活得更加精彩耀眼

這首輕快的歌曲好喜歡~~汪蘇瀧的聲音好好聽~

徐佳瑩一直都喜歡~從星光大道的時候覺得她唱歌很好聽

那時候只是個賣雞排的女孩,完全沒有經驗,但聲音卻乾淨、詮釋情感很道位

也謝謝你,因為你參加我是歌手,我才有動力看才認識了黃致列我的精神支柱

希望從中找回那份初衷 永遠不晚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