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30.JPG

這張照片是從微博上抓來的,詳見浮水印喔)

好喜歡歌手大人在舞台上這麼Sexy的舞蹈~可惜肌肉都離家出走了。但是我還是心花怒放朵朵開哈哈哈哈

這一次的新歌演唱會我的心情感動跟激動著,因為十年擁有自己的歌曲。唱著都是屬於自己的歌,你的夢想一一實現中

哈哈被你忍住沒哭~~~

IMG_4714.JPG

還記得去年的1106我們一樣在這裡相遇,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你的現場演唱。

其實我不是個追星的人,從小到大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也就只有買專輯、排演唱會就這樣。

跟我自己個性有關係吧,真的喜歡的很少主動去追求、去表示。總是有一點害羞、臉皮太薄。更別說追星這種瘋狂的舉動了

還記得2015/3/5看見你的聲音,那個跳舞很帥氣、聲音好撕心裂肺的聲音。聽著你的過去,覺得有點心酸~

後來的我沒有很追著你,畢竟我很少看韓綜,我只愛看戲劇~

一直到2016/1/15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其實我是被徐佳瑩給吸引過去的。

但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的人,想起就是那位埋沒了10年的好歌聲啊~

每一個禮拜聽著你的歌曲,瘋狂搜尋了你的所有作品及綜藝。好喜歡好喜歡你的我獨自生活實境秀

那個時候的我,陷入了低潮的迷茫,努力不懈的工作似乎看不到未來的方向。我心中小小的聲音,卻一直被現實給埋沒著,在不斷的冒出提醒著我

重感冒的我,發著燒一直昏睡。唯一醒著的時候就是看著你所有的節目及作品,給予了我好多的正能量與加油鼓勵。

半睡半醒的我,彷彿你在身邊替我加油讓我勇往直前。只要努力,一定會被看見。

只要不愧對自己,總會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就這樣,我開始了自己的運動與按摩的夢想道路上。

也開始了我從沒想過的追星之路,打開好久沒用的微博開始追蹤你所有上下班路,飛機安全抵達了嗎?

第一次學著打榜、買QQ、下載了好多APP只為了看你的商演及直播

第一次幫忙買應援物、分著應援物給大家。為了你的投票、大號小號的熬夜。

第一次在itunes買了你所有的專輯歌曲、收藏了好多影片、做了抱枕。

824租借場地大家一起看直播、1106幫忙買應援食物、一整天沒吃只為了大家團票及應援小物、0730小小的幫大家東奔西跑

這些對我來說實在很新奇很神奇啊啊啊啊

原以為,你回到韓國,我對你的愛就會逐漸減少~為了你的專輯Be Ordinary隔了多少年才買的第一張

我手做了不凋花想要給您

fullsizeoutput_f25.jpeg

IMG_4695.JPG

 

更更是特別的是我遇見了比我更愛你的人~是他們教會我,不同的方式都是愛。

109425.jpg

0729這天晚上颱風天,風雨交加。但我們還是一起出來吃飯,聊著彼此近況還有你~~

真的很感謝讓我認識了這麼多好棒的人~

真的很喜歡歌手大人彈琴的樣子

IMG_4726.JPG

真的很謝謝歌手大人彈了兩首我最愛的歌曲

你真的知道粉絲喜歡什麼~好暖心!!

IMG_4740.JPG

IMG_4741.JPG

也許愛你有很多方式,我沒有辦法一直跟著你飛到全世界

我沒有辦法準時接送機、在飯店等你~~雖然❤️中滿是羨慕,但仍猶豫著這樣打擾著你好嗎

我喜歡,你在舞台上盡情地歌唱時,我在舞台下就揮舞著這燈牌。兩個小時都不嫌酸痛

讓你知道,我們一直都在,我們聽著你唱歌呢

IMG_4713.JPG

我們每一個手印,都是你的翅膀都是你的後盾。你儘管飛翔越飛越高,要知道一回頭就是我們,我們一直都在陪著你喔

IMG_4724.JPG

歌手大人我們一起走吧~一直一起走下去。

看著你,彷彿擁有了更多的信心與勇氣

讓我越來越努力,想要變成給美好的人~

 

這篇是黃致列臺灣粉絲頁 황치열TWfanpage:https://goo.gl/273nUJ

很喜歡小編的文筆與真性情。很開心,盡一點小小力幫忙~

有更多訊息都可以直接關注他們喔~

IMG_4709.JPG

fullsizeoutput_f24.jpeg

fullsizeoutput_f34.jpeg

我想說的是,從當初的瘋狂到現在,層層堆疊的回憶及感動。

總是滿滿的滿滿地在我日常生活,聽著歌就想起你

謝謝你的努力堅持不放棄~過去的我們沒有參與對不起

未來,我們一起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