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1.PNG

從還沒有播的時候就很關注這部戲劇,雖然我也期待海洋的傳說。

但是,很少看到以運動健身為主題的戲劇!而且還是舉重女孩呢!

從小我就喜歡運動,從小我就是田徑女孩,舉凡跳遠、跳高、拔河、球隊、排球、跳舞都少不了我一份!

因為我就是喜歡玩樂啊!我喜歡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比坐在教室裡念書來的快樂!

我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我當然想要拿到很好的成績,但是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李聖經飾演的金福珠真的好道位,從繼承者、太陽的後裔開始一直都有關注到她演戲!

演員真的很厲害,在不同的角色裡去詮釋成另一個人,不曉得在每一次的劇本中是如何去完美融合的呢?

舉重尤其是不簡單對一個女孩來說,要有份量,姿勢還要正確,聽說為此增重了不少!真的很佩服~舉重超帥氣的啊!

從小練體育的女孩好像特別的不受歡迎,不像男孩子一般!我也是大喇喇地跟男孩超好!一起訓練哀哀叫,訓練完了之後大吃大喝!

在面對愛情,我也是個粗神經!我認真都覺得媽咪把我性別生錯,我認真覺得自己的是頂天立地男孩兒哈哈

但是,再怎麼粗獷的女孩都會有少女心的啊再怎麼粗神經的女孩都是會有對於愛的好奇的啊~

真的很喜歡兩個人的互動,是這麼簡單是這麼自然!

fullsizeoutput_914.jpeg

很多人說,愛情需要學習收服男孩的技巧!你應該怎麼說話,你應該吊吊男人的胃口blabla~姐真的不會

我喜歡兩個人可以互相吵鬧,可以自在的講話大聲說出心理想法。我們可以互相照顧與安慰,可以支持著彼此想做的事情但不打擾!

像這樣伴著夕陽,坐在長椅上聊天,一台腳踏車,可愛的狗狗!好美:)

愛情有很多種模樣,向金福珠這樣坦率運動女孩也是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2016剩短短九天了~我們一起向宇宙下訂單吧!

一起找尋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喔!

送上幸福的BOBO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