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jpg

1106米花籃.jpg

 

https://www.facebook.com/HCYTWfanclub/videos/325222447847305/

來自黃致列臺灣粉絲專頁

媒體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2F8qWPQAY&feature=youtu.be

當天驚喜影片

今年過年是我病得嚴重的一次,也是我難得低潮的一次!我不能說我一直知道自己要什麼,但是我總有信心。

我是個想到就去全力以赴,沒有達成會一點失落,但是,馬上重新調整自己往前邁進!可能我跟歌手大人一樣都是射手座吧!

也就是那個時候,知道了你黃致列!

後來,我看了你的視頻,我愛上了飛翔這首歌!我一直在想如果是我被cue上台我會有什麼願望!我想我希望聽到親耳你唱飛翔這首歌!

給我給現場的每一位,知道或不知道!多聽一首歌的機會,也是我支持我的動力!

因為你的真誠你的努力,我非常佩服與感動!心想,33歲的你都能夠擁有翻轉的機會,那我呢?

心裡想,我並沒有你辛苦,我怎麼要退縮了呢?你就是這樣一直堅持一直學習,是金子總會發光!

不求大紅大紫,只求對於自己的所喜愛的東西,有所負責任!這是你的責任,對於你自己的價值!

因為這樣一字一句,我毅然決然的有了勇氣!我想這就是緣分!

好久沒有看得我是歌手,因為感冒而認識了你!

因為認識了你,我擁有現在更充實的生活,與明確的目標!一步一步朝著走著!

我很堅強,從不為自己哭泣,除非是不舒服!就這樣正向陽光的帶給身邊的人溫暖!不是不說,而是不懂表達自己!

雖然我們素為謀生,但是你的一字一句,成了我的模範與心靈導師!讓我在無數的徬徨黑暗的日子裡,你的笑容就像是陽光般閃耀!照耀了我的世界!

就這樣開始了我一條一條的微博,打榜,買歌,守著直播,下載好多好多app!

每一首你的歌曲,每一個因為你認識的人!都讓我覺得溫暖!

從沒想過可以真正遇見你,因為工作,因為經濟因素,我沒有到現場看過你!一直覺得很內疚!

我記得我祈求的願望,都是希望你的健康平安!並且讓我見上你一面!聽你現場唱歌!

1106這天,是我夢想成真!其實這天忙碌了一整天!為了讓活動順利!搬了五噸的米,你台上喝的水,珍珠奶茶,可樂!

幫忙分著票,小編們更是熬夜幫你分裝應援物!但是,我們就只想讓活動順利,讓你感受到我們對你的愛!

006kSsXQjw1f9jzhsnquej30rt0ku79g.jpg

那一天,握到了三次手,看到了本人,聽到了現場唱歌!我聽到悟空真的哭泣了~我到現在你離開台灣了!我才真的很回神

我並不是不想接送機,我只是,我怕我會愛你更深!我每天經過君悅,就是遠遠看著你就好:)

謝謝你~在我生日的月份來到了台灣,讓我聽到了你歌聲,看到了你本人!真的好帥

除了謝謝你,我沒有任何其他言語!如果不是你,我無法一步一步走出黑夜~沒有現在的生活!

可能還是猶豫著,可能還是每天搬著貨物,每天在會場~瞎忙吧!

謝謝你,讓我想到你就可以會心一笑:)謝謝你,讓我現在的生活很美好很正面!

因為你,我認認真真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去學著很多想去學習的東西,心大的可以更寬廣的去認識這世界~

追星,真的不是想成為你的另一半而已!是靜靜的在舞台下,不管今天拿的是麥克風,還是來年拿的是拐杖,我都伴隨在你身旁!

聽你百聽不厭的套路老梗大笑,跟著哼唱著每一首歌曲。因為你的出現,還是會感動還是會驚呼臉紅!

雖然我沒辦法陪著你走過每個城市!但是,我衷心的希望,你要健健康康,歌唱之路越來越順利!來到台灣開演唱會~這是我的生日願望喔喔喔!

謝謝你,我的生活更加美好~我也希望身邊有個聽你說話,料理家事的女孩:)

謝謝你

678df4cdjw1f9pyx3u722j218g0tn0y7.jpg

拉勾勾不離開你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