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到這個視頻我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好好聽喔喔喔喔

自從回到了韓國忙著當MC,當然也有發行單曲跟OST。

或是當競演嘉賓,但是好久沒有這樣聽著你唱歌好好聽喔~~~

追星,有些人會覺得是閒閒沒事幹的人才會做的事情。

因為生活中已經有太多的煩心事需要去傷神、去維護、去花心力。

這種遙遠在天邊的人,應該也是一陣一頭熱之後就會冷卻的吧!我曾經以為自己真的是這樣!

畢竟黃致列歐巴~真的是我認真追星的第一個人啊~

自從換了新工作忙碌到連睡覺跟朋友一起的時間都很少,除了看看小編的粉絲頁文章之外真的很少再向以前那麼的發漏跟瘋狂~

但,聽到你唱歌我還是小鹿亂撞的醉了~~~入坑了拉!!!真的實在好聽到無限循環中中中~~~

真心地期待你的專輯與新加坡和首場演唱會大大的成功~

我相信拼命三郎的你一定會很好看很驚喜!!sorry我無法到場參與!

我想說的是,追星有時候是一種生活調劑,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追求。他給予了你榜樣、給了你動力,給了你希望向前邁進!

至少在這現實的社會裡,有一位大哥哥從谷底努力認真到現在的閃閃發光。

https://www.facebook.com/HCYTWfanclub/ 這是臺灣的粉絲頁喔~

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喜歡他!!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